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死了能復生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死了能復生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死了能復生嗎? 標籤:心死了作文 我死了作文

  今天早上鄰居說嬸子昨天下午病了,到現在都沒有醒,好害怕。你們知道嗎?今天我寫作業、看書全沒有一點效果。好悶!我怕看見天,昨晚閃電好可怕,就象是天已經有什麼預感了,我怕聽到哀樂,我怕人哭。甚至我不敢出門。小時侯,我晚上睡覺時,總是想人死了怎麼辦!痛苦死了。當時我擔心爸爸、媽媽總是看到我哭,我告訴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我長大了,我要一個人睡覺。”可是,一個人哭更始難受,越哭越忍不住。我不知該如何勸自己。“別哭。”“不哭,人就可以不死嗎?”“不可以。”“那還是要哭。”這能起什麼作用。

  好傻!哭就能解脫嗎?噩夢來了,我還是聽見了哀樂!媽媽跑到巷子口,完了,我們的一切祈禱都完了,沒有挽回什麼。她死了對她來說就沒有病痛折磨了嗎?或許吧!希望吧!

  前兩天出去還看見她了,怎麼這麼快!我不能做什麼了。

  上帝、天使,求求你們讓她在死後別在有什麼病痛折磨了,好嗎?替我帶個話!我祝她幸福,沒有煩惱。

  別哭,別哭。

  離別總是這麼痛苦,我們不是真正的親戚,只是住在附近。可是每一個我附近的人離我而去還是很傷心。

  我希望她會復生,又是荒謬的話語,請別這麼說。她的親人比我還要難過,他們比我更希望有奇迹發生,不是嗎?

  人死了能復生嗎?人死了能復生嗎?還有下輩子嗎?如果還有,我還希望能見到她!所有的神仙,保佑她!

  嬸子,走好!

您正在瀏覽: 人死了能復生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死了能復生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