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四川災區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災區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四川災區的一封信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心繫災區》的募捐活動,場面非常感人。以往進行獻愛心活動,學生響應一般,捐獻金額從三角到幾塊不等,可是今天最少的也是從五元起腳,多的達50元。在捐款的過程中,秩序井然,非常嚴肅。全校僅三百多名的師生,捐款數額達五千多元,是我們意想不到的,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還有一名學生不留名的在捐款中夾了一封信,雖然文字還不夠嚴緊,但足以說明了一個中學生的一片愛心呀!下面我將這位不留名的學生的信摘錄於在此,讓我們真正理解什麼是愛心吧! 

親愛的四川同胞們: 

你們還好嗎?我是湖南會同縣若水中學的一名學生。 

我知道5.12地震給我們四川、中國乃至世界帶來了無法估量的損失,它讓四川許許多多的青春之花就此枯萎,讓許多孩子失去父母成為孤兒,讓很多人失去其親人……可是眼淚不要泛濫,振作才能改善。 

有一句話說得好:天災無情人間有愛,確實是這樣,在大難中更能體現出人們的愛,更能顯現出人間的真情。我們若水中學全體師生和所有中國人的心永遠跟你們災區人民在一起。 

此時此刻,我多麼想奔赴到你們那兒當一名志願者,我多麼希望自己給你們災區多一份奉獻……可是受條件的限制我無法實現這一願望。但我的心永遠和你們連在一起,讓我的心靈給你們送去溫暖、送去一份祝福,也讓所有的人伸出雙手給你們把痛苦分擔吧! 

首先我要對痛失親人的同胞說:朋友們,振作起來,天災已成過去,生命還會延續,你們失去親人是不可更改的歷史,你們千萬不要在痛苦中不能自拔,你們要勇敢地面對現實,為了不幸遇難的親人,你們必須面對生活,不要讓生命之花隨之凋謝,我相信你們能夠在苦難與傷痛中勇敢地抬起頭,挺起胸膛走向新的生活。 

…… 

四川同胞,加油!四川同胞,雄起!要相信風雨過後會出現彩虹。在此,我祝願災區的孩子們早日重返校園,健康成長,祝願四川災區所有的人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災區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災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