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四川災區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災區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同胞: 

  你們好! 

  我是來自北京市的一位小學生。 

  雖然四川離我們並不近,但我們的每一顆心,去早已擴越千上萬水,飛到你們身邊。 

  自從我聽到你們那裡發生8.0級的特大地震這個可怕的消息后,我就一直關注着你們,看到你們美麗的家鄉 

  瞬間被沙土掩埋的慘狀,聽到你們親友成千上萬人遇難的噩耗,我的眼圈紅了,我心如刀絞........ 

  這場突如起來的巨大災害,讓你們離開了校園,失去了親人,但請堅信,你們決不孤獨,絕不無助,因為 

  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是和你年林相仿的小夥伴,艱難的日子裡,我們永遠和你手牽手共度難關! 

  地震發生后,我們全校師生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我們只是一名小學生只能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雖然 

  我們捐的錢並不多,但是一份很小的愛心,乘以13億,將會變成愛的海洋!希望我們的愛心能給你們帶去一份愛心和鼓勵! 

  多少個和我們正值青春年華的生命,多少個和我們一樣滿懷希望的生命,就這樣不再煥發色彩,倖存下來的夥伴們,你們一定要振作起來!勇敢!堅強! 

  同胞被奪去生命,家園被嚴重毀壞,中國正在承受在災難的劇痛,但這個劇痛不會把我們壓垮,因為不管多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將會變得微不足道! 

  加油!中國!加油!汶川!抗擊地震! 

  請記住,地震無情人有情,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永遠和你心手相連! 

  祝 

  早日從建家園 

  早日重返校園 

  和你年齡相仿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災區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災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