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四川汶川災區的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汶川災區的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汶川災區的同學們: 

  你們好!難忘5月12日的那場災難,那場8.0級的地震,給你們帶來了太多太多的傷痛。在那場瞬間襲來的災難中,你們失去了美麗的家園、熟悉的校園、親人、老師、同學、摯友……或許昨日還開着玩笑互相追逐的同學,或許昨日還諄諄教導你們的老師,今日已沉沉睡去,那熟悉的笑聲,嚴厲的教誨,如今只成為了心底的記憶,永遠永遠的記憶。那樣深的傷,那樣徹底的痛,或許我們很難為你們撫平,但請你們不要忘記,我們雖然遠隔千里,互不相識,但我們的心卻永遠牽挂着你們。因為,在你我的身上,都流淌着同樣的血液;因為,我們都是炎黃的子孫,都同樣有着一顆跳動的火紅的心。天災無情人有情,在災難面前,我們要堅強起來,勇敢的面對一切困難。災區的同學們,請擦乾眼淚,讓我們攜手起來,一同抵抗這場重大的災難,將傷痛埋在心底,重新振作起來,直視未來,代替逝去的人,好好的活着。記住,你們的身後有13億的人民支持着你們,關注着你們,你們永遠不會是孤獨的。祝遠方的災區的同學們早日康復,祝你們有個明亮的未來!汶川,加油!中國,加油! 

  陳瑾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汶川災區的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汶川災區的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