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地震災區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災區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我們都在上課,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來臨了!是哪裡大地震了呢?那麼晃動!老師怕有地震危險就把我們放回了家。 

  我回到家,打開電視看是哪裡地震了,原來是你們文?齜⑸??.0級特大地震。地方領導和解放軍叔叔在第一時間到一所所學校。哎,天災無情!他把你們的家園和學校震成了一片廢墟。一塊塊水泥掉下來壓着你們。於是,地方領導就對解放軍叔叔們說:“時間就是生命,我們要在第一時間裡把廢下的孩子救出來.”溫家寶爺爺趕到了現場,對救出來的孩子們說:“孩子們,我們就是你的親人,要堅強,我們會大量的幫助你們重建家園的。”我看到解放軍叔叔不顧自己生命來救你們,溫家寶爺爺爬山越嶺來到各村鎮,查看災情、安慰受災人民。天災無情,人有情。全國各地用金錢支援你們,我用信心支援你們的。 

  抗震救災,我們心連心! 

  我們相信你們,支持你們,加油哦!振作起來,克服困難,長大后當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 

  我祝你們國慶節笑口常開,好好學習。  

  西昌市五小: 

  李沁洋 

  2008年10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災區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災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