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是一件令人喜悅的事,我品嘗過,也喜悅過。 

  那次,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記得事情是這樣的:我獨自一人坐在書桌前思考一道難題。當時,天已經黑了。風搖曳着紗窗,寒氣逼人。可這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面前的這道難題,我正在絞盡腦汁地想:“到底該怎麼做呢?要不打個電話去問爸爸吧?不行,我已經這麼打了,應該學會獨自思考問題了啊!行,就慢慢想吧!可是不會啊?沒事,不是都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嗎?天天背這些格言,可不能白背啊!說罷,我又俯在書桌上,皺緊了眉頭,手裡的筆也開始了“工作”發出“沙沙”的響聲。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解出了這道題。頓時我心花怒放,不覺流露出一個甜美的微笑,我似乎嘗到了喜悅,踏上了成功之路。 

  記得上次,我又嘗到了成功的喜悅。那是因為經過我日夜不休的努力,我由全年級第十名衝到了第一名。那是我用自己的努力換來的,用自己的力量換來的。那張獎狀的意義非凡。它是我成功的證明,是我的驕傲。 

  有時,成功就在那一霎那,就在選擇的問題上。有時,成功則需要長久的努力,而我,更傾向於後者。在我認為,成功是需要努力的,只有努力了,才會獲得成功,只有成功了,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喜悅有無數種,但我最喜歡成功的喜悅。它飽含了激動、興奮和高興,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