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成功的第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成功的第一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 ”說起感恩,我會想到很多人,我的父母,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我的母校……我感恩所有愛過的人。

  感恩對於我們並不陌生,從我們牙牙學語,到走出小學踏進初中的大門,有多少人給予我幫助,老師,同學,父母,我們都要感恩。這是我們對他們的愛最好的回報。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那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呢?並不是!父母把我們從小養大變得有思維,有邏輯的人,父母受了多少累,操了多少心。我們難道不要感恩我們的父母嗎?可是在社會上有一些人卻不懂得感恩,他們虐待老人,不願意贍養老人,把老人當做一個包袱。我們應該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父母,去感受着無法切斷的親情。

  面對老師,我們也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人們都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就是春蠶,默默無聞的工作着,不自己學到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了我們。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孩子去疼愛,去呵護。可是我們呢?對老師總是有一種莫名的抱怨:“今天的作業留的太多了,這一道題太難了。”可是我們何嘗不能用一種感恩的情懷去面對老師!

  我懂得了感恩,學會感恩,我也向成功邁出了最重要的一步!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成功的第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成功的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