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亞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亞之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三亞看美麗的椰子樹、浩瀚的大海。

  飛機飛了三個半小時,終於落在三亞鳳凰機場。馬路兩邊到處都是椰子樹,樹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椰子,空氣中瀰漫著濕潤的海洋氣息,遠處傳來海浪拍打岸邊的沙灘、岩石的聲音,這一切就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第二天早晨,我興奮的早早就起床了,顧不上吃早飯,拎着漁簍,催着爸爸媽媽去趕海。已經有好多人到了海邊,開始尋找那些被衝上岸的小魚、小蝦、小螃蟹……我們全家也急急忙忙地加入了趕海的隊伍。快看!一隻小螃蟹飛快地往沙灘的洞里爬去,我立刻追了過去,聰明的小螃蟹急中生智,拐了一個大彎兒,把我遠遠的甩在了後面,它迅速地鑽進了洞,等我到了洞口,發現它還在洞口伸出一隻可愛的小鉗子,像是在和我示威,“我比你跑的快吧!你是追不上我的!”這時,聽見媽媽興奮地叫道:“快看呀,我抓到了一隻小螃蟹。”我急忙跑過去,“哇,還是一隻麵包蟹呢!”因為它的殼像麵包,所以被稱為麵包蟹。我立刻向媽媽取經,原來呀,小螃蟹喜歡躲在石頭縫兒里,按照媽媽的那樣,果然,我在石頭縫兒里也發現了一隻小螃蟹,並且捉到了它。太陽從海面上慢慢地升起來,我們帶着戰利品回到了住處——三亞灣。

  告別了三亞灣,我們來到了大東海,這裡的沙灘又細又軟,踩在上面就像踩着棉花一樣,我迫不及待地拿着游泳圈沖向大海,一個大浪打過來,把我沖回岸邊,這時我才發現,海浪真大,真猛呀!可是,我喜歡這樣的挑戰,海風吹着海浪,捲起一個個雪白的浪花,咆哮而來,我又一次站起來,勇敢地面對着大海,這一次,我成功了,當海浪再一次席捲而來時,我在海里跳了起來,一朵朵浪花在我的腳下走過,我盡情地享受着衝浪地樂趣。

  離開了大東海,我們來到了小東海,小東海是個漁村,漁船上的漁民正在撒網捕魚,這裡的漁民樸實、善良,這裡的熱帶水果種類繁多,有菠蘿蜜、芒果、木瓜、火龍果、紅毛丹、蓮霧……琳琅滿目,還有一些是我從來沒有見過,也叫不出名字的,當地的漁民告訴我們,最清涼解渴的要數椰子了,味道酸甜可口,椰肉滑滑的,像果凍一樣。

  到了海南,天涯海角是必去的地方,這裡的礁石很多,其中有兩塊分別寫有“天涯”和“海角”的大礁石,這裡是中國的最南邊,我和爸爸媽媽在這裡拍了照片,留作紀念。

  轉眼間,旅行就要結束了,我們就要離開了,三亞的椰子樹、大海讓我流連忘返,我期待着明年再來三亞的那一天。

  河南省4中8.1班初一:史博文

您正在瀏覽: 三亞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