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香港小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香港小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黎梓珊,媽媽說我與2004年香港小姐冠軍——徐子珊有着不可分割的關係哦!因而,我也是美貌與智慧並重,仁愛與正義的化身。

  我覺得我的鼻子很想香港影視巨星——“成龍大哥”,都是大大的,扁扁的。不過我的鼻子“畫龍點睛”般的長多幾顆痘痘罷了。我最與眾不同的是我那“四隻眼睛”,它們就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像秋天小溪流水那樣清澈,說到這兒,朋友,你也許會問:“咋來的四隻眼兒呢?”這你就你懂了——這隻能說明我飽讀四書五經的證據罷了。

  我在班上不僅是一班之首,也是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祥林嫂”。例如有同學不和睦,大動干戈,或者忘記值日等等。這時,我就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發揮我的本領——給他/她帶上我的“金剛圈”,在借用唐僧的“超級無敵七十二嘮叨”是犯錯者浪子回首。當犯錯者暗悔自首的時候,就會明白“祥林嫂”不發威,就當我是“病貓”這個道理。

  雖然我每天日理萬機,但我也不會忘偶然打打羽毛球,健健身的。說了跟人家香港小姐有不可分割的關係,當然要保持最佳身段,可不能丟人家香港小姐的美譽的啊!

  雖然我在生活中我擔任多個角色,但我仍不忘本色,繼續“更上一城樓”再接再厲!

  麻涌一中初一 黎梓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香港小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香港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