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香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香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香港

  劍閣普安小學五一班

  王雨昕

  去年暑假,我們一家人去了香港旅遊。我們乘飛機到了深圳,上午遊玩了深圳的“世界之窗”。吃過午飯,我們就過了海關,來到了香港。

  當天下午,我們乘坐班車來到了海洋公園。我們先乘坐纜車慢慢悠悠的到了山頂,觀看了海洋公園的全貌。海洋公園坐落在一座山上,蜿蜒幾公里。碧藍的海水環繞着它,海水清澈見底,一望無際。媽媽說:“大海的那邊就是其他國家。”下了纜車,我們首先遊玩了海洋館,裡面有五彩斑斕的各種各樣的魚。小的只有蝌蚪大,大的有長達六七米的鯊魚,有很多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許多我都叫不出名字來。你看,這裡游過來好大的一條,瞪起眼睛,好像不想讓我給它拍照似的。這邊的一隻小海馬好可愛喲!抱着一棵草,一動也不動,像個害羞的姑娘。

  參觀完海洋館,我們就來到了水母館。這裡的水母的種類真是豐富,五顏六色。有的水母還會變色,一會兒深綠,一會淺綠。裡面有一種小水母雖然不會發光,但它的形狀很好看,游上游下,好像在跟我捉迷藏。我看到了兩隻體型較大的紅色的水母,我趕緊跑去給它拍照,可它就是不配合,一下子鑽進了水草里。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水母館。

  晚上我們乘坐香港最古老的地鐵到太平山山頂欣賞香港的夜景。說起香港的夜景,那可是舉世聞名。站在山上的亭閣里俯視山下,遠處燈火輝煌,高樓林立,每座大樓都有繁複的燈光裝飾。閃耀着五顏六色的光芒,拼湊成各種各樣的圖形,倒影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就像是給海公主穿上了最美麗的晚禮服,真是美極了。近處,燈壁輝煌,遊人如織。各種各樣的光束,照在岩壁上、樹木上、花兒上,朦朦朧朧,如幻如夢,彷彿在仙境。

  夜深了,遊人紛紛離開了,我們也不得不和太平山告別了。在回酒店的路上,有一個漂亮的韓國姐姐請我們幫她照張相。照完之後,她用不太標準的普通話說:謝謝!謝謝!引得我們捧腹大笑。

  香港之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香港的確是一個迷人的地方。

  香港,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香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