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三亞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三亞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三亞有感 

  打開記憶的閘門,令我印象最深的城市就是三亞了。提起三亞,我的腦海里最先想到的就是南海和天涯海角了。 

  三亞是個美麗的城市,白天可以看見碧藍的天空,夜裡可以聽着海浪聲入眠,那裡還有一望無際的大海、鮮嫩可口的海鮮,和三亞多彩的民族風情……這一切的一切都會讓你情不自禁的愛上這座城市。 

  在三亞的街道上,隨處可見姿態各異的椰雕工藝品、貝雕工藝品以及各種海洋動物標本,令人眼花繚亂,漂亮極了! 

  那裡的人們也十分的熱情,無論你是否是當地人,他們都會向你打聲招呼。那裡的交通也比我們深圳要好些,不會經常塞車。街道上也沒有隨便吐痰和丟垃圾的人,所以那兒很乾凈。 

  生活中,那裡的人們也很忙碌。凌晨的時候,打魚的人就把魚拿上岸來賣,那些賣魚的人忙得汗流浹背,辛苦極了。但看着自己的魚一條條的賣出去,他們的辛苦也就值得了。 

  三亞真是一個美麗而又文明的城市啊!有着豐富多彩的民俗風情和人間仙境般的環境。雖然這並不是我居住的城市,但我依然喜歡三亞!

您正在瀏覽: 去三亞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三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