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妙的旅行——三亞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妙的旅行——三亞之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妙的旅行——三亞之旅 標籤:三亞之旅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 三亞之行作文 美妙的春作文

每當我凝望着照相機上那一張張美麗動人的照片時,總會思緒萬千,回想起這次三亞之旅。它開拓了我視野,陶冶了我的情操,這次旅行更給予了我以心靈的啟迪。 

8月11日,我和爸爸一行去三亞旅行,接待我們的大姐姐能說會道,讓我們對這次旅行充滿了期待 

  次日清晨一大早,我們就開始了“遊山玩水”的旅行了。首先是去那美麗的景點:亞龍灣,去感受它那波濤洶湧的氣息。初次來到這裡,我快要被那美麗的、神奇的、多彩的、氣勢磅礴的景色所深深迷住了:蔚藍色的天空下,金黃的沙灘和碧藍的海水顯得更加美麗。一縷陽光徐徐照在海面上,都能夠清晰地看到海底的貝殼、魚蝦呢!這裡的沙灘可不同我以往見到的沙灘:它是金黃色的,但其中竟還夾雜着或多或少的雜石、貝殼。赤足走在這金黃的沙灘,頓感覺腳是麻酥酥的。光滑的皮膚接觸那溫暖的沙灘,感到舒服極了。漫步在沙灘上,迎面吹來陣陣海風,那種感覺真是心曠神怡呀! 

  走出亞龍灣,我們隨後又隨導遊前往著名的“呀諾達景區”。 

  說起這“呀諾達”起名的由來,其實就是黎族人民“一、二、三”的說法,意在祝人們幸福安康、財運福到的旨意。 

  走進這個景區,不曾想竟也如此之大。這裡不僅有廣闊的原始森林,而且有各種娛樂設施,甚至還有好客的當地人民的演奏樂隊呢!這一路我是目不暇接、相識恨晚。 

  在這裡讓我感觸最深的,是那瀑布美輪美奐的景象:一泓清泉隨着水的流動緩緩流下谷底,那清泉就像一條流動的白練,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出它那靈動、活潑、美麗的特性。望着大自然那鬼斧神工、渾然天成的美景,我心中不禁悄然一動。 

而在呀諾達雨林中還有數棵奇花異草。舉例就看菩提樹。遠處看細細條條,和一般樹沒有什麼差別。但走近一看,卻看見樹上竟刻了兩隻栩栩如生的眼睛,還真有些“菩薩”的模樣,故而由此取名為:菩提樹。 

  整個旅遊中最令人嚮往的石舒適無比地泡一個溫泉。有人說,這溫泉有啥稀奇的?這話你就錯了。這南山會館溫泉是大陸唯一一家露天溫泉。而溫泉種類竟高達二十多種:百草浴、海景浴、魚療浴、玫瑰花浴、香草浴等等溫泉真是數不勝數。而讓我感到最舒適、最新奇的溫泉當屬魚療浴了。 

魚療浴,顧名思義,就是用魚來養生。我下了水,把身體置於水下,耐心地等待着。不多一會兒,身體忽然一陣瘙癢。耐心地去感受,你會一下子感到舒心:沒想到竟有這麼舒服!泡在這溫暖的溫泉里,看着那蔚藍的天空,享受着魚帶給我們的服務,真是悠哉悠哉! 

  這次旅行是一次美妙的旅行、幸福的旅行、快樂的旅行。每當想起這次旅行,都會讓我流連忘返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妙的旅行——三亞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妙的旅行——三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