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而有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而有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學而有記 標籤:言而有信作文

  學而有記  

  -——夏記 

 雖然還沒有面對即將各奔東西的場面,但是一想起同在一個班的同學,我就會有一種分別已久的感覺,這種感覺讓我熱血沸騰,傾注於筆紙之間不吐不快,而又回憶着昔日的快樂歲月。 

 夏日的到來,帶動了冰棒的暢銷,增強了陽光的光芒,最重要的是帶動了溫度的提高。畢竟嘛,現在要求共同“富裕”!就像07年底中國股市一般,幾何級的攀升使得長袖變成了背心,牛仔褲變成了短裙......即便是這樣,也抵擋不住太陽公公火一般的熱情,作為學生的我們總是汗淋淋的,所幸的是外面時不時有微風掠過,倒也舒適,可一進教室,情況就驟然轉變,就像是由天堂跌落到了地獄,愛斯基摩人瞬移到了中東地區。教室即便門窗大開,也仍是悶熱。上課時,望着被60個人塞滿的教室,心中首先就是想到計劃生育沒有落實,然後又感覺我們是小籠包,在教師一般大的蒸籠中催熟,還“撲哧撲哧”的。我有時真想對老天大聲喊道“蒼天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是不能在大棚中培育的!”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教室里尚有3個奔馳標誌型的吊扇,但也是屬於病入膏肓的,旋轉着自己最後的執着,而且吊扇還呈“一”型,將整個教室切割成電扇以南與電扇以北地區。這可富裕了華中,卻“熱落”了華南及華北,偏偏我就坐在第一大組,還是貼牆型。熱的我是頻生幻覺:我們就是反應堆,釋放着自己所有的能量。而就在這種情況下,坐在電扇下的某位仁兄竟說:“吹得我肚子疼死了。”氣的我真想罵他句“坐在福中不知福”。但天無絕人之路,我們終於發現了一個好去處,那是的感覺就像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般。 

 而那裡就是辦公室————的門口,因為那裡面有個碩大的海爾櫃式空調,古人云:大樹底下好乘涼,我曰:師室門口好涼快。於是,一到下課,總有一群男同胞如餓狼般地守在辦公室門口,或匍匐,或蹲立,或佇立,或倚門,其間盡顯人間百態。不明就裡的人還以為是農民工在討工資無果的情況下,乾脆堵在教室門口示威。而這群人也不管進出人們詫異的眼光,擺出一副乘自己的涼讓別人說去吧的樣子。而當有老師學生進出辦公室時,帶來一陣西西伯利亞的寒流,吹的我們那是一個字“真爽”。可時間長了,老師也對這種類似於鑿壁偷光的行為有所反感,便將我們一鬨而散。不打緊,失去了一條路,還有千千萬萬條路。盟友們又想出了策略,每天一下課便捧着作業三三兩兩地進入辦公室,典型一副勤學好問的樣子,直到過去幾十分鐘后,眾人才意猶未盡地出來。 

 我們在為自己謀取幸福成功竊笑的同時,或許老師們也在暗自欣慰,“最近來問問題的學生加多了不少,看來他們對學習的積極性更高了,這真是一個不錯的局面。”

您正在瀏覽: 學而有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而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