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航船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航船遊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一個快樂的日子!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要坐航船回老家了!我清楚的記得那一天是一個星期六。 

  那天的前一天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覺,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等待着那一天的坐船。那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我一看時間-哇!電子鐘上顯示着“5:00am”。我怎麼也想不明白平時“5:50am”起床的我居然在“5:00am”起床了。 

  不久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於是就帶着疑惑與快樂的心情到坐航船的地方去了。 

  到了坐船的那裡船剛好來了,我驚嘆了一聲:“啊!原來航船比模型大上好幾千萬倍還不夠啊!”。於是快樂的和家人買完票進入了航船。 

  航船的一樓是載車子的二樓是一個碩大的船艙三樓是船長室與駕駛室。 

我在船艙里坐不住就到外面去看。 

  船開了!離陸地漸漸地遠了。船開遠了。我清楚的看見海浪在船的兩邊與中間拍打着,海水從船的兩邊與中間穿過在船尾形成了三條璀璨的白色的粗大的線。我在船上?望遠方的風景-那真是海天一片,這讓我想起了曹操的《觀滄海》“東臨碣石,以觀滄海。 水何澹澹,山島竦峙。 樹木叢生,百草豐茂。 秋風蕭瑟,洪波湧起。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 幸甚至哉,歌以詠志。 ” 

陸地上一棟棟的高樓大廈呈現在我的眼前。我感嘆道“現在的建築多高啊!” 

  過了一會船靠岸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航船回到了老家。 

  海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航船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航船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