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家莊動物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家莊動物園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媽媽把我叫醒,媽媽說:“杉杉去石家莊動物園嗎?”我說:“去!”我們9點半準時出發,2個半小時后我們到達了石家莊。

  石家莊動物園位於河北省鹿泉市向陽南大街,距石家莊市市中心17。5公里,園區佔地2800餘畝。

  我走進動物園,覺得動物園好大呀!先參觀火烈鳥,它全身是紅色的,好像着了火一樣。它的嘴是黑色的,像彎鉤。它的腿細細的,腿關節像繩子打了一個結一樣。我又看見了丹頂鶴,它的頭上好像戴着一頂小紅帽。

  順着路朝前走來到了猩猩館。猩猩模仿人的動作,我跳舞它也跳舞。我看見的動物中猩猩是最聰明的。我還看見了環尾猴、魈猴。登上了猴山,門上貼着:“山中無老虎,猴子成霸王。”

  聽到音樂響起,我們來到了表演館,看見了一隻黑熊騎自行車。

  接着朝前走來到了鳥語林,聽到各種鳥的鳥叫聲。鸚鵡說說話,爬梯子,走鋼絲很精彩。

  在高山動物區看見一頭大野牛,它的頭像大鼓,身體有屋子那麼高。路上還觀看了斑馬、袋鼠、鴕鳥、火雞。

  隨着一聲吼叫來到了獅虎谷,裡面有東北虎、金錢豹、黑豹是短跑冠軍、獅子、狼、還有野狗。

  天鵝湖上有美麗的白天鵝、黑天鵝、野鴨、鴛鴦。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最後一站是兩棲爬行動物館。鱷魚的皮像樹皮一樣。有小蛇抓小白鼠、眼鏡蛇、變色龍、巨蜥、海龜、四眼龜、菠蘿龜。

  逛動物園用了我4個半小時才算看完。我非常的累。腿都快斷了。但是,我心裡很高興。我今天學到了好多的知識,開闊了眼界。

  河北邯鄲渚河路小學六年級:楊雨杉

您正在瀏覽: 石家莊動物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家莊動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