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飽含深情的讀了《秋天的懷念》這篇文章,讀完后,我的眼眶模糊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住的往下流。文章里有這樣一句話:她昏迷前的最後一句話是:“我那個生病的兒子,還有那個未成年的女兒……”通過這句話,我感到這位母親是很偉大的,她在臨終前還一直挂念着她的兒女。生前更是想盡一切辦法讓雙腿癱瘓的兒子鼓起對生活的信心,全然不顧自己的病痛,好幾次央求兒子看菊花,這母愛是多麼無私呀! 

  看完了文章,我想到了媽媽給我的無微不至的關懷。記得那是我六七歲的時候,媽媽要騎自行車去辦點事,我覺的好完,就跟着去了。一路上,媽媽一直對我說:“女兒,要記住,千萬不要把腳放到車輪里。”我當作耳邊風,高興的亨着歌兒,忽然一不小心,把腳卷進車輪里,“哇”我疼的痛哭起來,車也倒了,媽媽摔到在地,可她不顧及自己,第一句就是:“孩子,哪裡摔了?”媽媽見我的腳上流着血,焦急而又傷心,媽媽背着我,匆忙把我送到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我上了紅藥水。媽媽在一旁又是問我疼不疼,又是埋怨自己。其實,那時我知道,並不是媽媽的錯……只見媽媽的額頭上滾動着晶瑩的汗水…… 

  文中的母親如同我媽媽一樣,是個普普通通的婦女,但以她的言行讓文中的作者堅強的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