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多彩的季節,有紅彤彤的高粱,有金燦燦的稻穀,還有多姿多彩的菊花。可我卻偏愛秋天的落葉。 

  今天,老師讓我們去操場上採集樹葉,同學們聽了,高舉地歡呼雀躍,恨不得一下子問到操場,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仔細地尋找我喜愛的樹葉,走着走着,忽然,一個黃黃的、閃着光澤的東西從我眼前掠過,我低下頭來一看,啊!原來是一片銀杏葉。我輕輕地撿起它,它黃中還帶着一些綠色,似乎不甘心自己就這樣離去。在我手中,它顯得那麼小巧玲瓏,也顯得十分纖細,用手輕輕撫摸它,感覺涼涼的、滑滑的,舒服極了,把它對着天空看,就是一絲絲的葉脈,也看的清清楚。它雖然很像一把扇子,但我卻不忍心用它扇風,因為它在我眼裡,不是一片普通的落葉,而是一件藝術品,一件珍貴的藝術品。 

  我把銀杏葉小心翼翼地放進口袋,又開始採集樹葉了,這次,我摘了一片芭蕉葉。它全部都是淡綠色的,上面還布滿着咖啡色的條紋,它表面雖然很光滑,但反而卻十分粗糙。把它握在手裡,嘿!還真像西遊記里“鐵扇公主”的芭蕉扇呢! 

  一陣秋風吹過,樹上的葉子嘩嘩地落了下來,我站住了,一片片飄零的落葉,真像是金秋時節的彩蝶。一會兒,地上被落葉覆蓋了,走上去,嘩嘩作響。我不禁想到,多麼偉大的秋葉呀,他們為了樹木的成長,樂於奉獻生命,默默走入地下,化作護樹的春泥! 

  我喜愛秋天,喜愛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但我更喜愛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