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涼爽的風輕輕地吹着,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了。

  天空瓦藍瓦藍的,象水晶似的透明。藍天上飄着一朵朵千姿百態的白雲,象是孫悟空在空中“七十二變”。一群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又排成個“一”字向南飛去,好象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果園裡瓜果飄香,沉甸甸的果實掛滿了枝頭,把樹枝都給壓彎了,樹上的果實紅通通的,好象一盞盞小燈籠。

  楓林里紅葉似火,一陣陣微風吹過,片片落葉飄下來,象是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我想起了《山行》這首詩: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你看,滿地的楓葉象是為大地鋪了一張紅地毯!

  藍天下是一望無際的稻田,金黃的稻穀在風中輕搖着,象是一層層翻滾的波浪,又象是沸騰的大海。多麼喜人的豐收景象呀!

  秋天的景色多麼迷人,秋天又是收穫的季節,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