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A國有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形影不離,每天都在一起。

  有一天,朋友A對朋友B說,我出去買一點東西。就這樣,他們第一次分開了。

  然而,令他們沒有想到的是有一個非常見不得別人好的小民就故意從中挑破離間。

  於是,小民就對B說,A是小偷,他想借這個機會去偷你的錢。A有一點不相信,於是,A問小民,你有證據嗎。小民就說,再過一小時,你就會知道了。小民原先就找了一個專業小偷去演戲。

  過了一小時,果然,有一個黑影從窗前走了過去。小民就對A說,來了。

  那個黑影在窗前看了看,然後縱身一躍,跳到了屋頂。A非常害怕,就問小民,怎麼辦。

  小民對A說,很簡單,就對他說B,我知道是你。A照着小民的話念了一遍。果不出其然,那個黑影又跳了下來。於是A就相信了小民說的話。

  小民又找到了B對他說,B小民在我面前誹謗你,說你是小偷。B非常憤怒,於是在A的家門口,破口大罵。直到沒了力氣。有過了一天B向A去道歉。然而,A卻說你是不是

  小偷。B沒想到A原來是真的罵他。B便甩門而去。

  從此A再也沒有理過B。於是他們再也不是從前的好朋友。

 初一:王子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