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禍得福的尷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禍得福的尷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剛報了一個練舞的社團。準備去練練舞,讓自己看起來更淑女一點。可是,通過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是真的有手腳不協調的人啊。

  晚上去練舞,先排隊,人很多,然後部長開始點名。點完名后,由每個小組的組長帶領着自己的組員,去規定的教室去練舞。

  教室很大,我們站成了5行8列,然後在最前面有個個子很高,身材很好並且,顏值還很高的女生領舞。她跳的特別棒,張力很強,特別能帶動氣氛。然後我們就跟着她,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學。我剛開始的時候,還學的挺好的,後來就不行了,順拐不說,還老是記錯手腳的位置。

  就這樣,練舞的30分鐘,我就這樣尷尬的堅持了下來。打到前面人手的尷尬,踩到後面人腳的尷尬。

  後來組長,選出了10多個人,跳舞跳得好的到前面去跳,然後我這種什麼都不會的就被調到了後面。後來,那個女生在示範的時候,其他的人都在看,只有我這種不會的在跟着練,碰巧被老師給看到了,說我態度良好,精心培養後會跳的很好。於是尷尬的我,就被順利的留下來了。

  這尷尬,似乎,也成了我努力的動力。加油!

您正在瀏覽: 因禍得福的尷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禍得福的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