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本來就不好走,一路坑坑窪窪,一路困難不斷,這是十分正常的。曾經我為失敗而垂頭喪氣,對面前的種種困難而心灰意亂,但當我看到艾青的這句話時,感覺希望就在我們的下一步。的確,困難不會永遠屬於我們,它也會離我們遠去,就像艾青的話一樣,黑暗與寒冷都只是暫時的,只要勇敢面對,我們一定會感受到陽光下那種溫暖的感覺。

  有許多人不就是這樣嗎?世界冠軍王軍霞,曾經也面臨過困難,可大家對她的希望,使她心中的希望之火再次點燃,終於登上了亞特蘭大第26屆奧運會的最高的領獎台。她不是戰勝了困難嗎?還有被人稱為“中國的巴斯德”的張海迪,雖然她是一位殘疾人,可她不屈服於命運,自學完成了從小學到大學的所有課程。她是值得人們學習的。大發明家愛迪生大家一定聽說過吧!可當初他為了尋找適宜的燈絲,經過上千次實驗,終於成功了,成了為人們所敬佩的偉大的發明家。他們的例子不都照應了艾青這句話嗎?

  大浪迎面撲來,當你駕駛着一葉小舟在海面上行駛時,請不要害怕,不要後退,因為在這之後就是勝利的曙光。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