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中實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中實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一跨進校門,眼前便已經繚繞一片,那花壇中單是成熟的低矮灌木,怕也有二十多株了。 

  今天正是艷陽天,於是“一中實驗學校”那鑲金的校牌便開始與陽光挑逗了。跨進十幾步,你便瞧見那幾乎令人眩暈的場面了,不必說高大挺拔的教學樓,也不必說那鱗次櫛比的宿舍大樓,單說那兩幢間的方圓10米的花壇,就引人無限暇想。 

  你看那蟋蟀在那裡引吭,蝸牛跟着在配舞,於是,滿一個花壇,在夏天便有了生氣。高低參差不齊的灌木叢足足有半人高,為校園平添了許多氧氣,叫人看了賞心悅目。可不是嗎?滿眼看去儘是些綠色,混雜着那麼點棕色,那是枝丫兒。 

  還有那操場也不會不叫人稱快。在烈日下,操場會發出些汽車輪胎味兒,混着草香、泥香,就有那麼一股腦兒的混在一起,叫人有股說不出的味兒。操場旁的那條小河,也是不甘遜色,青藍的水中,飄浮着朵朵浮萍,細小的叫你看了眼花,稍稍遠一點,整個河流就如同一條鑽石鑲着點綠花兒,那河中的魚兒,和朵朵浮萍嬉戲着。為整條小河添加了生機無數。 

  初中三年,一定得勤奮學習,否則辜負了這校園對我的情誼啊! 

您正在瀏覽: 一中實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中實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