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充滿考驗的生命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考驗的生命旅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拿出一本書,翻開《心田上的百合花開》這篇文章,我讀了起來。

  這篇故事主要寫了:一支百合花為了證明自己有美麗的花,而不懈努力,這朵百合花終於伸開了的故事。

  白合花說:“我要開花,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有美麗的花開;我要開花,是由於自己喜歡以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不管有沒有人欣賞,不管你怎麼看我,我都要開花!”讀了這句話,我驚嘆了,這是一株鍥而不捨的百合花,我被它一心一意、專心執着地努力開花的精神及不張揚、不炫耀的品質所感動。正因為這樣,它開出了第一朵花,無論百合的生長環境多麼惡劣,它心中總是懷着期望、夢想,有着堅定地信念,最後它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一個人的成功便是無數磨練與考驗的積累。心田上的百合花開,也許正是在告訴人們只要擁有執、堅持不懈的精神,不停努力,就一定能開出最絢麗的花朵!

  我們要全心全意地默默開花,以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這句話說得多好聽啊!其實百合花就像我們的老師,他們全心全意地教會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讓我們認識了許多道理,讓我們學會自立……

  是啊!其實我們做人也是一樣,每個人都有一個遠大的理想,如果像野草和蜂蝶一樣,那你將永遠是一株野草,永遠不會開出美麗的花朵,理想也只是一個夢而已。但是我們如果積極去爭取、去奮鬥,也許會遇到別人的譏諷和嘲笑,也許會經歷多次的失敗,都不要放棄,繼續努力,成功就在前面,我們遠大的理想就會實現,我們也將會是一株美麗的百合花!

  六年級:鋒哲

您正在瀏覽: 充滿考驗的生命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考驗的生命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