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現實中實現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現實中實現希望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現實是骨感的,希望是豐滿的。

  而我認為,希望固然美好,但只沉浸在美好的希望中而不基於現實、腳踏實地,那麼便是與做白日夢沒區別了,一味的希望,就好比普通人幻想着一個億的“小目標”,也好比人人臆想着成為巴非特一般的石油大亨,做夢確實美好,而這類廉價的確理又與做營草什麼分制。

  此時,現實便成為映醒不切實際的希她的一個木植、他購響了警鐘,越圖了“白日修家”

  現實的實際與殘酷,可以讓我們放棄強不可及的骨望,從而腳油實地,一步一步地糧調取實的條件,慢慢慢慢地接近希望,這通過現實觸碰到前望的過程、我認為、是最類好的。

  喬丹懷描着成為優秀籃球運動員的希望,通過他勤加練習,最降成就了他的輝煌,馬法希溫成就一番大業,儘管屢次失敗,但他題敗屢戰,最終成就了他的阿里巴巴,……這種美好,是自己一手打拚出的美好,是種瓜種豆豐收后的喜悅美好,也是對自己不懶努力最好的慎賞,在這通過現實觸碰到希望的過程中,希望帶來的積根樂觀、不懈努力和現實的挫折群難相互砥礪,最終進發出耀眼的光彩。

  敢於正視現實,心懷類好希望,我們才能在骨感的現實與豐滿的希望的不斷懂出圖合中、鍛造出一番輝煌的人生風景,只有在到達一定的高度后,你才能像王健林那樣放出“一億小目標”那般“輕狂”的話、而反觀那些一味希望,而依然是躺在床上無所事事四肢不勤五穀不分六藝不精的人,如何能成就自己的一番大事業呢?

  當希望照進現實,成功的大門就會為你打開、你才能一步步腳踏實地地走上台階,你才會看到另一番景象。在這別一世界,你的眼界與心胸就會不由自主地變得開閥與輸達、

  在現實中實現希望,才是真正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在現實中實現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現實中實現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