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為經得起考驗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經得起考驗的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了,總會做一些天真的事情,這種天真的事情甚至讓自己覺得幼稚。有的人歷經萬阻會從一個小苗成長成一顆高達挺拔的大樹,有的人歷經一點點的困難就會絕望,甚至悲痛自責,這種行為就是一種齷蹉的行為。有些齷蹉是可以彌補的,有的齷蹉是無法挽救的。成為高達挺拔的大樹例如:“今天雖然失敗了,但他還是要堅持下去,如果覺得自己沒有面子就是一種對自己不負責的行為,一點點,終於成功了,這個人取得優良戰績。”悲痛自責例如:“遇到一點點困難就覺得堅持不下去,甚至以死亡來說罷自己,這是什麼?我為什麼要這樣?上天,這對我公平嗎?。”其實上天是公平的,堅持下去的人就是勇士,遇到困得就放棄的就是放棄自己。

  在我的人生中,遇到了一個小女孩。這個小女孩喜歡在網上網戀,他有兩段故事,這兩段愛情故事讓他失敗,甚至被耍。故事的起因是這樣子的。小女孩第一次認識了一個好男友,但這個男友並非於好,只不過是他被耍了而已,僅是自己認為而已。小女孩約好男友在老地點相距,一會過去了,倆人同時來到老地點,開始聊些什麼。男友總會講一些有趣的事情來逗女孩笑。一點點,他們的關係越來越近,後來藉著這種日出的過程,臨走的過程,一場吻別,這場吻別讓小女孩越來越興奮,開始愛上男友。第二天,男友一個電話說:“約老地方見面。”過了一會,他們真的又相距了,還是在老地點。這時比當初更加親近,更加浪漫。在臨走時,男友第二次吻別女孩,對女孩說:“謝謝你,陪我這麼長時間,我們分手吧。”小女孩的心就像被刀插上了萬次一樣。小女孩在家鬱悶一個月,決定再找知音。這次的男友邀請女友到他們城市去玩,但是女孩的零用錢很少,但他答應了,女孩決定跟男孩見面的時候一定要贊過錢,他3個星期中午沒有吃飯,在加上本月的臨用錢,終於贊夠了,但男友的一個電話讓女孩再次絕望:“他說,我們還是分手吧,我根本不喜歡你,這根本就是強硬的感情,我們彼此都不會幸福的。女孩放下電話,眼淚瞬時留下來。並對上天說:“;老天爺,這公平嗎?為什麼要對我這樣,我現在連死的心的有了,為什麼這樣讓我生不如死?”女孩的朋友勸過她,不要這樣了。世上的好男人多的是,為何在一棵樹上弔死?

  別這麼單純,要對自己狠一點。經得住生活考驗的人才能成為大樹,如果你這樣想,就永遠成長不起來。朋友的這些話打動了女孩,從此,女孩堅強的對待這段話,真求幸福中。其實,上天是公平的,只要你夠真誠,就一定會有很好的報應。六年級:紀建彤

您正在瀏覽: 成為經得起考驗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經得起考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