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享受到了實驗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享受到了實驗的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享受到了實驗的樂趣 

  記得我讀二年級的時候,一天中午,爸爸給我一個特殊的任務——做實驗。實驗是如何把雞蛋扔在地上不會破,我半信半疑。 

  下午放學回家,我向媽媽要了一個雞蛋,往下一扔,只聽見“咔嚓”一聲,雞蛋破了。望着破裂的雞蛋,我心想,爸爸中午不是說不會破嗎?這明擺着是騙人嘛,我有些不服氣。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不 思索地說:“嘉鈺,你倒半杯醋,把雞蛋放進醋中,過幾天,雞蛋就不會破了。”我不信:“為什麼呢?”媽媽笑了笑說:“因為醋能腌熟東西。”於是,我按照媽媽的方法,拿一個杯了,倒上半杯醋,把雞蛋放進杯子內。過了一天,雞蛋冒出了一個個小泡泡。我又等了幾天,到第五天,我拿出雞蛋想扔下去,但是很緊張。我對媽媽說:“媽媽,還是您來扔吧!媽媽連忙說:“不行,這是你做實驗。”我鼓起勇氣,拿起雞蛋往地上一扔,不料這回雞蛋彈了起來。我心裡高興得不知該說什麼好,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實驗成功。 

  這時,我心想:爸爸不是騙我的,而是要我養成愛動腦筋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享受到了實驗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享受到了實驗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