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針尖上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針尖上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小女孩名叫貝貝,跟在她後面的小兔叫哆哆。貝貝是個流浪孤兒,是這個城市“專業賣花隊伍”的成員,受人控制和指揮,過着吃不飽,穿不暖甚至受盡皮肉折磨的生活,哆哆是一隻有靈性的小兔,一心跟隨和守護貝貝。 

在東南沿江的古老式房子里,潮濕陰冷。泥土做的低矮房子,木樓梯陳舊不堪。貝貝和她的同伴們就住在這樣的老房子里。 

即使是大冬天,大雨天,也風雨不改。貝貝走出小屋。看着一幅接一幅在流逝的光明暗巷中被秘密定格的雨水。心理竟在走廊邊緣發現若隱若現的藍紫寒光。 

雨越下越大,貝貝抱着一籃子鮮花,衝到亮着燈光的店鋪門邊,哆哆尾隨着。神情寥落的貝貝站在門前,看着外面的滂沱大雨。嘆了口氣,腳上那對破舊的鞋早已濕透進去,顯得極為狼狽。 

貝貝想:沒有人能告訴她怎樣才能離夢近些。 

  只是自己的命運和遭遇就像一根針尖。 

  試問一根針尖上能夠站立多少天使? 

  神跡總會偏愛針尖上的天使,敬請期待天使的命運。 

貝貝穿着舊毛衣,頭髮棕色,形容清瘦。 

南方的天氣,雨水充沛。 

即使在冬天,也會整日整夜,無休無止。 

別人還在睡夢中,貝貝和她的同伴就被強迫催促起床,貝貝很不情願地從被窩裡爬起來,準備好花,準備一天的“工作”。 

泰樂說:“你在這個城市裡,顛沛流離是常態,你終究會遇到黑暗中一朵璀璨的火花,她會解救你的命運,耐心等待吧。” 

針尖上的天使 

她就像一個針尖上的天使, 

單腳獨立,屏息靜氣, 

鎖閉雙眼,怕稍有不慎, 

腳底的血會出賣她的疼痛。 

必須忽略體重,忽略雜念,卻忘不了潛藏的心愿: 

她只想知道哪時花開……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部城市邊緣日記。

您正在瀏覽: 針尖上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針尖上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