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夏,一年四季中最炎熱的季節,但她卻有她惟有的熱情,用以真誠的懷抱招待我們,用以生機勃勃的景象來熏陶我們,正以為這樣,我愛她的生機,愛她的炎熱,愛她的堅強。 

  夏日清晨,美麗的東方還未清晰,跑到陽台,吮吸大自然的芬芳,心曠神怡。太陽初起,拿一本書、一盤磁帶,忘情的閱讀,盡情的播放。沒有喧雜,沒有干擾,做什麼都舒心愜意,但往往短暫,不久汽車的喇叭聲,人們的歡笑聲,小販的吆喝聲,人們的歡笑聲,融合在一起,匯成美妙的交響樂,又是另外一番情趣。 

  臨近中午,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遊走在鳳凰林間,滿樹的鳳凰花,開得紅艷,開的生機,開的另人叫好,在綠葉的襯托下,如鳳凰棲停樹。 

  走過鳳凰林,來到花之海。滿眼便是:月季、梔子、荷......她們競相開放,微風拂過,清香宜人,另人陶醉,有種說不出道不明的舒心。 

  來到池塘邊,坐在石頭上,垂柳撫弄着頭髮,碧水搔撓着光腳,如臨仙境。知了不歇氣地唱着。有時天氣悶熱的不舒服,便大雨臨盆,一陣陣風呼嘯着,捲起地上碎物,樹被風吹着,被雨打着,嗚嗚地嘶叫着,雨中的人們打着傘路過河邊,急速的行走着。頑皮的孩子們在河邊嬉戲着,玩着,跳着,唱着,任雨點打在身上,不亦樂乎。 

  待雨過天晴后,空氣便更加清新,池塘上飛舞着無數綠頭紅翅的大蜻蜓,水塘里遊動着雪白的鵝群,煞是可觀。 

  傍晚夕陽時,縷縷餘暉斜射牆邊,沒有早晨的清新,沒有中午的炎熱與刺激,只有恬靜於柔和......雪白的牆壁上映出點點淡紅,讓人不禁想起“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千古絕句。 

  入夜,節奏變得歡快舒暢。 

  當夜拉下帷幕,人們出外納涼,光星閑談,待困之時,酣然入睡,大地便變得靜謐無聲。似乎在等待明天的到來...... 

  夏天,飽滿湖光山色,漫步柳堤陰畔,靜聽漁歌唱晚,深嗅幽幽菏香,或許會情不自禁地說:“夏,惟你,對人生有獨特的見解,對人生有高能的凈化,臨了,對你吟誦: 

  夏日波留連我心,盼又一年過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