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指尖上的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上的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指尖上的蝶

  那朵代表着生命的花啊,請你綻放。——題記

  夢醒時分,溫柔的金色灑在被褥上,我像一隻慵懶的小貓,躺在舒適的被窩裡,鬧鐘啊在叮叮叮的叫,小小的鳥兒在枝頭高歌,我慢吞吞地坐起,抓起鬧鐘,揉揉迷糊的眼睛,對這鬧鐘上的“8:00”這幾個數字發獃。

  慢慢下床,撓了撓像雞窩的頭髮,忽然看見我家的貓咪“小小”正在追趕一隻蝴蝶。是蝴蝶么?是蝴蝶吧!聽說蝴蝶活不過秋天呢!真實可憐的小傢伙。

  洗漱完畢,我滿意地對着鏡子做了一個“V”字,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呢!今天是要幹什麼的?啊,我看看:9點和老同學在“老地方”見面。9點啊···啊!什麼,現在8:45了耶!再不快點要遲到了!!我慌慌張張將兩塊麵包塞在嘴裡,推着自行車,將小小放進前面的車簍里,飛速前進。

  來到那裡,遠遠看見幾隻蝴蝶翩翩起舞,落在花上。幾隻狗狗在草坪上追逐,我抱着小小邊走邊欣賞美景,兩旁的樹木青翠欲滴,暖暖的陽光軟綿綿的照在行人身上,創造出一個金色的世界。或許是已夏末太陽公公沒有往日那樣毒,小小跳到地上,跟隨着我的腳步,忽然看見朋友們在被樹木包圍的亭子里歇息。走近,看見亭口有兩株月季,我最喜歡的薔薇科植物便是月季。夏末,月季的花瓣依舊美麗而高潔。一隻蝴蝶從月季花瓣上飛到我手上,我抬起手將它接住,突然想到,蝴蝶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它們卻能讓自己的生命充滿精彩,人生不也是如此么?只要讓生命充滿精彩,短暫也是美麗。

  江蘇揚州高郵市高郵市贊化學校初二:木簡言

您正在瀏覽: 指尖上的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上的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