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一米八五的個子,白凈的國字臉,鼻樑挺直,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雙濃而黑的劍眉,我非常喜歡爸爸,因為他經常關心我們。

  其實爸爸不愛發脾氣,只是偶爾說說我罷了。記得這一次一放暑假,他就給我訂了個學習計劃,學習內容安排得井井有條,你瞧,每天寫日記、背日記,雖然我有時沒有完成作業,但是爸爸並不批評我,而是鼓勵我,讓我更加自信,爸爸還為了讓我長大以後身材更好一些,就讓我每天下午寫完作業后在家壓壓腿,活動活動,跳跳舞,在爸爸的鼓勵下,我要天天堅持鍛煉,我相信,我以後的身材一定會更美、更苗條的。

  我的爸爸在我心中是最好的,因為他常常關心我、鼓勵我,是他給我指引了一條更加寬廣、明亮的路,我將沿着這條光明的路走下去,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爸爸對我的鼓勵。

  運城中學 西校初一:裴李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