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  

  當你從母親的手中接過那杯熱騰騰的牛奶,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當你在燈下讀者的朋友那真摯的祝福,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然而我卻認為,真心的為別人付出,給予別人關愛與幫助,才是真正的幸福。 

  這天早晨,天剛蒙蒙亮,我便起床了,悄悄地穿好衣服,準備開始自己的“宏圖偉業”。 我從廚房裡拿出昨天剛買的豆漿機,再把昨天剛泡好的黃豆拿出來,就開始製作豆漿了。 

  我先將豆漿機的部件拆下來用水沖洗一遍,然後拿出說明書,我一邊看着說明書,一邊研究着豆漿機。我按圖索驥把黃豆倒入豆漿機,然後倒入涼水:這…這該加多少水呢?我在說明書上仔細地尋找着水的量,“哦,原來是這樣,加到第二個刻印”我找到第二個刻痕,將滿滿一杯水加到裡面“嘿,整整好好,哈,我真是天才”我暗自慶幸自己的成功。 

  現在一切準備就緒,開始磨豆漿!我把蓋子蓋上。可蓋子上的一個個按鈕讓剛才胸有成竹的我立即變得手足無措。但我沒有灰心,我心想:如果媽媽喝了這美味的豆漿一定會很高興的。我拿起說明書認認真真的看了一遍,知道了各個按鈕的用處。我按下“五穀豆漿”就坐在一旁靜靜等候,過了二十分鐘,香噴噴的豆漿做好了,這時媽媽也醒了,他洗漱完畢,喝着香噴噴的豆漿,臉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唉,你長大了,會疼人了” 

  以前,我無時無刻在享受着媽媽給予我的愛,今天,我終於明白了幸福的內涵——給予別人才是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