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看起來沒有別人爸爸那樣高大強壯反而他比別人更矮一點瘦一點,不過我的爸爸也很有趣很可愛他總是能說些逗的我們開懷大笑的話。

  平常爸爸不笑時看起來有點凶可是當他笑起來時其實他就是和逗人笑的爸爸,我很喜歡一個卡通人物而爸爸從來就不關注我喜歡什麼,有次我把電腦換成了那個卡通人物而後來爸爸有幫我把它換了回來第三次我又把它換成了那個卡通人物而爸爸惱火了“為什麼總是把電腦壁紙換成這個一生氣就會鬧出六個手兩個頭的怪物”“老爸你怎麼知道他生氣時會冒出兩個頭六隻手”“你以為我沒看過啊我在電腦看了你最近看的電視劇結果我也看了就是這個怪物”聽爸爸這麼回答我逗的我哈哈大笑。

  我們家都是講客家話的多所以很少說普通話,而爸爸的普通話有時候真的讓人不禁大笑。有次我跟媽媽在客廳看電視爸爸接到了個電話爸爸跟別人講話原來是外地的爸爸咬着一口不太溜的普通話跟別人說,後來我只聽見了一句“這個水泥那麼鬼的啊”惹得我和老媽躺在沙發上哈哈大笑,笑得根本停不下來。而打電話的爸爸似乎根本沒有發現。

  這就是我那可愛又有趣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