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9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相比今年的雪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2009年的雪!那一年的雪使我難以忘懷!

  那天我起床后看到大雪紛紛揚揚的下着,天和地連在了一起,白茫茫一片,分不出哪是天哪是地。一片片晶瑩潔白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飄灑下來。那洋洋洒洒的雪花隨着颯颯的寒風漫天飛舞,似輕柔的柳絮,似隨風飛揚的鵝毛,在廣闊的天空中遨遊。它們像小精靈一樣,在天上飛舞着……

  我情不自禁的步入這如毛毯一般白色的雪地中,踩上去,像踩在白糖上一樣!還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我叫起小夥伴,開始了“世界冬季大戰”,我和貝貝一起攻擊關天包,真不愧是關天包,被我們打的滿頭是包,看着他的樣子,我笑得肚子都疼了,他趁機報復我,團起一個“四不像”就朝我投來,“我閃”,哈哈,沒投到我,倒是投到了貝貝身上,她大發雷霆,以為是我投的,結果跟了關天寶,糟了,“我軍”現在面臨危機,媽媽呀,兩個人一塊上,幸虧我跳過了貝貝的“大炮”,他們倆壞壞地說:“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哼哼”。只見他倆一人手上拿倆,向我投去,我連中仨炮,一個打在背上,一個打在頭上,另一個居然打進了我脖子里,他們實在是太狠毒了,嗚嗚,為了保持實力,我是不會跟他們再打的,所以,嘻嘻,先跑吧。

  那一場雪無論忘不了。

  北關小學四年級:王苗苗

您正在瀏覽: 2009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