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傷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孩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喜歡悲傷的孩子。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不然。我只是不想把我費勁心思隱藏的悲傷被別人拆穿而已。呵。或許會有那麼些人會看穿。便說我虛偽。我不在乎這些的,畢竟,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做。甚至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是喜歡寫一些淡淡悠悠的悲傷的文字,不是為了別的。只是想讓別人看到是,也能體會到我這種心情,留下一些淡淡的文字,都是令我開心的。

  我不是個不成熟的人,就是因為知道的事情太多,才會這麼累。會有這麼多的悲傷想要發泄。喜歡和朋友在一起時的打打鬧鬧,只是那麼一小會也好。有時很感謝一些人,不論她們是恨我還是愛我。我都覺得自己至少不被以往,還有人記得我的存在。喜歡一個人走在街上。安安靜靜的,,但又覺得自己與這個世界不融洽,只是想在這條街上就這麼走着,沒有盡頭最好。

  有些人會說我是裝可憐,這些話傳到我的耳里后,我也只是慘然的笑了一下,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去理會,我也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如果解釋她們可以相信的話,我早就去了。朋友直罵我傻。其實我不傻的,想說出口。卻開不了口。想想。算了。畢竟朋友是好心關心我。

  我其實應該是個快樂的孩子,至少別人都這麼認為。自己長大了,懂得事情多了起來,交友也頻繁起來。想的事情也多了起來。在快樂和悲傷的面前,我還是義不容辭的選擇了悲傷,它比較適合我。

  路還長,我想,悲傷才是我需要的。所以。就從那年夏至,悲傷。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