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路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天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你聽。那邊好像有人在哭泣哦!”男孩說。“怎麼可能,別鬧了。”可是小小好奇的男孩卻走過去看了看,原來是一個長的像天使般可愛,美麗的女孩。男孩問她:“你怎麼啦,為什麼在這裡哭啊?”女孩一邊擦眼睛一邊對男孩說:“我迷路了。”“啊,那你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那你的家在哪裡啊?”小女孩沒回答,只在一邊哭,因為他知道男孩不可能幫助他的,他是天使,家在天國,人類是不可能去到。 

  男孩和女孩一起在森林了玩耍,那時候女孩已經愛上了男孩了,但男孩還是像小孩子一樣。日落了,小女孩希望天不要黑,因為他想和男孩相處多一會兒。“天快要黑了,我要走了,小天使,我明天來看你。”“小天使?”這是怎麼回事? 

  第二天,男孩看見女孩在樹下痛苦的掙扎着。他跑過去,扶起女孩“你怎麼啦?”“沒有。”其實女孩犯了天條,天使是不允許愛上人類的,女孩快要死了,怎麼辦,她能和男孩在一起嗎?男孩看了女孩一會,女孩那可愛的眼睛,美麗的頭髮,善良的心,男孩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女孩。在櫻花樹下,女孩變成了雪白的羽毛,她已經死了。男孩在那裡哭泣,女孩卻回到了天國的監獄里。 

  第二天,男孩忘記了所有的事情,卻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他夢見天使了。其實這個夢是真實的。 

  你聽悲傷的聲音慢慢的離去了,空中落下了雪白的羽毛,男孩不再哭泣了,天使也不再痛苦了…… 

  愛,是可以看見奇迹的。相信天下的情人們,你們要珍惜身邊愛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迷路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