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陌路天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路天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落的時候,你們在等待,是不是所有的時光都已經倒退。但是在這個時候你似乎已經忘記了自己的使命和願望。

  無數次在夢中,你喃喃自語着佛在呼喚着誰的名字,但是我卻已經聽不真切。因為在我的心中也有着無法對你說的出的秘密。或許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這樣的隔閡存在。所以我們之間才那麼輕易的產生誤解。然後這個誤會就像一個圍牆一樣切在我們的關係之間無論如何都解不開的。

  可是他們之間的感情和利益糾葛,也並不是像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

  一直以來我們都有自己的方式去面對這些東西呀。即便是在很長一段時間之後,也能夠看得清楚自己的夢想。來源到底在哪裡?即便是你真的收到了別人的欺騙,也可以學會好好地保護自己。

  我真的無法想象如果有一天你聽到我的聲音真的會特別厭煩,我不知道又該日益和着面目去面對你。

  或許真如他們所說像我們倆這樣的關係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訊。

  真的成為陌路天涯之後。才能真正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陌路天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路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