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臉上的痘痘又多了,我愁眉苦臉,為什麼我臉上會長那討厭的痘痘啊!好難看啊!同學們還經常嘲笑我。媽媽說是因為我吃外面的垃圾食品多了,才會長痘痘的。可是我的同學每天都吃啊?也沒見她臉上長痘痘啊!我決定開始“消滅”痘痘。我上網查找一些方法,喝茶啊!多吃水果啊!我都試過了,一點用處都沒有。我難道一輩子臉上都長有痘痘嗎?不,我不要這樣。我開始在淘寶上買一些抹痘痘的東西,我買了綠豆面膜,他們說以痘抗痘。結果我用了好幾天,起了一點點用處而已。我開始換另一種。黑炭面膜,有吸黑頭的作用,也有抹痘的作用,二十多,如今我已經攢到了十元了,再寫兩天的作文就可以買了,寄過來需要三天左右,好久好,不過也得的等啊!希望這次看中的產品能治好我臉上的痘痘,我從12歲開始長痘痘,現在我已經13歲了,痘痘陪伴了我一年多。朋友經常嘲笑我。“她臉上的痘痘好可怕呀。”“她臉上的痘痘可真多。”就因為臉上長有痘痘的原因,以前跟我玩得要好的朋友都疏遠了我。以前下課我每天被她們包圍着,現在呢!周圍一個人也沒有,我只能在座位上靜靜的看書。

  “你臉上的痘痘怎麼又多了。”媽媽經常這樣說我,我也不想啊!我每次都控制不了自已的嘴,每天都吃零食,零食吃多了臉上的痘痘自然而然的就多了。“媽,我知道一種可以抹痘痘的產品,太貴了,你可以幫我買不?”我祈求道。“不可以。”媽媽每次都是無情的拒絕。“難道你寧願看到你女兒臉上一直有痘痘嗎?”我賭氣地說。“那是你自作自受,想買,自已攢錢買。”我知道媽媽是不可能買給我的了。我只好自已賺錢買,再加上媽媽平時給我的一些零花錢,應該很快就可以買了,不知道效果如何,會不會像好評說得那麼好用?我每次買東西前都會看起來還有銷量再買的。

  痘痘,請你遠離我,我不喜歡你,請你不要再“纏”着我了。還有不要才“纏”着別人了,你知不知道,你可以讓一個漂亮的女孩變成一個醜小鴨。痘痘,請遠離我們。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