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總是美妙的,深不可測;童年總是快樂的,妙趣橫生;童年總是興奮的,驚喜連連;童年總是純潔的,玉琢冰雕;但是,回首一望,我們是否遺忘了什麼,遺忘了小河旁嬉戲的笑聲,遺忘了奶奶一邊用擅自給你扇風一邊哄你睡覺的安寧……是的,童年是短暫的,就如手中的沙子,慢慢的,慢慢的不見……

  童年的我是在農村長大的,活脫脫的野孩子。餓了,摘個野吃吃,渴了,隨手在小河裡撈來喝喝。那種日子,別提多開心了。

  我也是從小被爸爸媽媽當男孩養,無論什麼,我總和哥哥一馬當先,記得一次游泳啊,那叫有驚無險啊。

  那個熱情奔放的夏日,天火辣辣的,而且又沒有空調,我嬌小的身子冒着烈日,奔到田野的大樹下乘涼。剛剛摘了片大葉子扇風,呵,這行頭,怎麼看都有些濟公的風範哦。哎,那是啥呀——窺視中。哎呀!那不是我哥嘛,他正在和朋友游泳了,呵,典型的有了朋友不要妹妹的人!!我衝上去,一溜煙竄進了河裡,結果,剛剛跳進水裡,我才意識到,我是不是不會游泳啊,答案是“啊————啊——”上帝啊,耶穌啊,居里夫人啊,救救你那可憐沒人愛的孩子吧,“啊————,額,咋啦”這感覺是重見光明了么?好像是,只見哥一隻手想小鳥拎小雞一樣,面帶嘲笑的審視我,我一看,原來水只到我腰間額(欲淚無淚的)

  想想那個時候,可愛的朝霞一輪又一輪的伴隨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看,兒時的朝霞……

  相城實驗中學初一:陸夢瑤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