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又一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又一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願攜着布囊,攜着一顆熾熱的心去迎接未來。作為一個人我有一顆紅撲撲的心,擁有着各種夢想,然後便帶着滿腔熱血踏上征途。

  不願像駱駝那樣拖着沉重的步伐邁向遠方,也不願是個沒有未來的人,終身碌碌無為而終結。面對着決定終身的選擇而無奈,或許可以努力,但我只可以下定決心始終不能管制自己的思想,也許腦袋和心都是做思考的地方他們也有自己的想法把!

  仰望星空,那是靈魂安定的地方,是最純潔、最寧靜的地方,也是最安詳的地方。也許我們應該珍惜痛苦,讓他作為我們明天的財富。

  期待明天會更好,就要為他做好充足的準備。征途路上的荊棘叢生,我卻沒有一把利劍去消滅他,矛盾永存在我的字典里。人生有太多的不情願,現在我只想飛上青天攬明月……

  看着美麗的朝暉噴薄而出,卻不曾想痛苦的殘陽如血,看着體育健兒領獎台上的喜悅,卻不曾想到過痛苦的訓練。我只想坐只不是生活在獵人搶下的小鳥,棲息在小橋流水人家,不會痛苦、不會煩惱,只願與自己的影子比翼雙飛,飛向那遙遠的、寬闊的、蔚藍的蒼穹,去看世間的花開花落、聊世間的人人事事無常欣賞蔚藍的大海……

  征途路上找個地方看旭日東升,夕陽西下。可以在漆黑的曠野里狂奔,不必壓抑自己的感情儘管對着蒼穹發泄你的一切煩惱。然後在夢醒時分迎接新的朝陽。

  我沒有毅力去呼吸8848米高空的空氣,觸摸那千年不化的積雪,也沒有心情去探究別人的喜怒哀樂。也不是在沒有目的的征途上蹣跚的走着甚至比乞丐還要可憐。一條條傷疤記錄了我人生路上的荊棘。

  我喜歡夜的黑,好像在晚上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我希望在下一個夜裡有一輪明月陪我,和水做一面明鏡描繪着月亮的輪廓,有他陪伴我不再孤獨。

  放下思想看世界,似乎又多了一些樂趣!呵!

  初二:田利

您正在瀏覽: 隨筆‘又一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又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