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文三部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三部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我心中的陽光,在我孤單的時候送來溫暖,在我失意的時候送來鼓勵,在我哭泣的時候送來安慰。

  人最不能缺少的愛便是母愛,母愛是支撐你一生的力量,有了母愛,就有了敢於向困難拼搏的勇氣。

  記得那是我到今天為止最失意的一段日子,在四年級換班之後,我的成績大幅下降,常受到老師的批評,常聽到同學的取笑,我的心底極度自卑,作業也不願意認真完成了,對待學習的態度也變得差了。那時我經常被老師叫去批評教育,可我依然沒有改變。

  細心的媽媽發現了我的變化,也多次找我談論過這件事情,只是我依然沒有改變。

  直到有一天,在臨近黃昏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書桌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兩杯咖啡。

  媽媽走進了我的房間,望着我微笑地說:“嘗嘗這杯咖啡吧!”

  說著媽媽便端起一杯咖啡遞給我。

  我從媽媽的手中接過咖啡,慢慢喝了一口。

  “好苦!”我不禁皺起了眉頭,將咖啡放回了原位。

  “那再來嘗嘗這杯吧!”媽媽仍舊微笑着對我說。

  我端起那杯咖啡,伸出舌頭小心地舔了一舔,味道很甜,很好喝,沒有了剛才的苦澀。

  “很甜吧!其實這杯是放了糖的咖啡,味道是不是很甜呢?”媽媽意味深長地對我說。

  “嗯。”我點了點頭,但還是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原本苦澀的咖啡,你只要加一點糖就會變得十分美味。”媽媽繼續說道,“那麼學習不也是一樣嗎?放點糖,學習不就也變成了甜的嗎?”

  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那夜,我一宿都在想着媽媽說的話,直到深更半夜,才給它悟得透透徹徹。原來媽媽是想讓我好好學習,學會把苦變成樂啊!

  從此,我便不再那樣頹喪了,學習成績也慢慢提高了。

  我現在都十分感謝媽媽,沒有她,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初一:幻?

您正在瀏覽: 作文三部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