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寶貴的休息日,一天又過去了。

  漸漸地學會讓自己調節心態,不要去害怕休息日的結束,以及工作日的到來。因為,不然你願不願意,不管你是開心或者難過,艱苦或者休閑,時間就是這樣一分一秒地公平的滑過。

  在我們在意今天是工作日,還是學習日,還是休息日的時候,我們卻忽視了時間的流轉,這一天,或者說這樣的每一天,都是我們每個人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不是嗎?

  我們享受我們的年輕,我們的成長,珍惜我們眼下的時光,把每一分每一秒都過得充實,值得,比去對工作日的到來,休息日的結束很帶來的患得患失更有意義,不是嗎?

  我告訴自己,休息日,也不應成為賴床睡懶覺,整天葛優躺,泡劇的溫床。休息日,我們可以適當休息,卻不能放棄自己,放任自己。

  當我們把休息日過的充實,有幹勁,對於接踵而來的工作日就不必太過焦慮。

  因為,人生中的每一天都是值得好好對待,好好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