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皆有神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皆有神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924年,奧運村,在眾多會議討論后,開始了第一屆奧運會。這個幸運的地方,充滿了光輝,每位參加比賽、萍水相逢的運動員,一個對手間的微笑,就使他們頭上似乎都頂上了一圈天使的光環。這場比賽就像一個人生,冠軍是幸運兒,每一位戰勝自我的英雄都要向這塊金字塔頂峰努力的攀登;但冠軍也只能是短暫的,今日的冠軍,只要一疏忽,明日就可能名落。奧運之旅總是會使人心跳加速,分明阻擋了一個個外表殘缺、卻內心向上的進攻者。無數人在這兒落下淚,而冠軍是榮耀。主席台上,最高的位置,站的是神聖的人民,他們熱淚迷茫,想的不是未來的輝煌,卻是多年來灑下的汗與淚。那麼一個奧運會,一條跑道,揮揚着塵土,但只要一直衝在前,手裡握着的,就會是金牌。 

  奧運的廣場上,每一位參賽者都是一個勝者,沒有無理取鬧者,畢竟,這是一個多麼龐大的盛會,四大洲八大洋,似乎地球都被包圍了一圈,人們臉上寫滿了驚奇,話到嘴邊卻又說不出口了。在這裡,就是同一個世界!奧運的舞台上,人們展現着技巧、力量、意志和自然的美,物質的金牌只有一個,但是事實上,卻又無數個。在這裡,人們擁有的是同一個夢想。 

  夢想皆有神助。2008,站在最高的領獎台上,要頑強,不只是奔騰,輕盈的快感,更是運動健兒那充滿陽光的臉上揚滿希望!金色的陽光,每時每刻都灑着2008的舞台,這兒雖不能展現美妙的歌喉,但是,當廣播里放起祖國的國歌時,他們的聲音同樣動聽!這不是演唱會,沒有百靈鳥,更沒有天使,有的,只是那一雙雙閃爍着光與熱的眼睛,訴說著一切!五名小巧的福娃,更是襯託了那驕傲的獎台,它只是托着,拖着那個沖向第一的人。但是,沒有人會服輸,他們只是在心中異口同聲地喊:One world,One dream!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皆有神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皆有神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