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江南好,遊人只合江南老”。江南的風景很美,我不否認,但是我的家鄉也是一處亮麗的景色。

  我的家鄉在貴州遵義,雖然這裡科技沒有北京上海等地發達,交通沒有浙江廣東等地便利,但是值得欣慰的也不少,不僅空氣質量沒有幾個地區能相比擬,而且著名的遵義會址也在這裡。連綿的山峰和熱情的人們是我的家鄉明顯的特徵,如果你來到這裡旅遊,那肯定會收穫滿滿。

  民以食為天,這句話是大家公認的,當然食在古代是指普遍的糧食,如大米、小麥、玉米、大豆等農作物。但是現在就有區別了,食包含主食和副食,還有各色各樣的特色家常菜,我知道的便有很多,如冰粉、涼粉、酸辣粉,酸湯煮魚,柴火雞,炒魔芋等等,每一樣都是色香味迷人,讓人在餐館一坐便不想走了,雖然價格有些偏貴,但是物有所值。

  家鄉亮麗的景點還有很多。比如許多山峰,有的高聳入雲,像劍鋒一樣挺拔,有的斷斷裂裂,懸崖甚多。還有很多著名的景點、公園,如果你想要了解的更詳細,那不妨到我的家鄉來,保證你不枉白跑一趟。

  好了,多說無益,眼睛看到的才是真實的,四面八方的朋友,有興趣的話來我的家鄉轉轉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