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邵東,是魚米之鄉、蜜桔之鄉,也有繁華的城市。雖然邵東不大,但我愛邵東。

  我愛家鄉的水庫。有一次,我們去岩洞玩,路過一個水庫,一望無際的水面泛着碧藍的波濤,此起彼伏。青青的山護着清清的水。水鳥們像是接到了大自然的邀請,匆匆趕到水庫上方跳起舞來,真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我愛家鄉的田野。深秋時節,滿園的桔樹上,掛着一個個小燈籠,走近一看,這哪裡是燈籠,明明是閃閃發光的蜜桔呀!在一條條小河裡,三五成群的魚兒在嬉戲,草魚像矜持的紳士,逍遙自在地在深水裡游着;鯉魚像淘氣的孩子,比賽跳高。白天,田野里稻浪滾滾,人們在莊稼地里耕作;傍晚,人們拿着魚竿坐在河邊悠然自得地釣魚。

  我愛家鄉的城市。幼時,城裡到處都是垃圾,晴天是灰,雨天是泥,真讓人難受。現在,寬闊的水泥路四通八達;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可以坐電梯到頂層;繁華的步行街和熱鬧的超市裡,到處可見涌動的人群;中心遊樂園的大樹下,有一排排給人休息的長椅,長椅旁邊有許多小巧的健身器材;而一個個小小的單位庭院,院子里都有花壇、亭台、粉牆,牆上爬滿了爬山虎和野草閑花,更覺嬌嫩依人。

  邵東是我美麗的家鄉,我愛家鄉邵東。

  湖南邵陽四年級:peipei1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