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山清水秀,百花爭艷的地方。雙休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家鄉,看看家鄉的變化。

  藍天下,朦朧的青山隱約可見。山下的湖泊明鏡似的閃着光,湖邊的垂柳彷彿在吮吸着清涼的湖水。

  平靜的池塘倒映出綠樹紅花。幾隻天鵝跳進池塘,打破了湖面的平靜,湖面上盪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波紋。池塘里的魚兒互相追逐着,嬉戲着。勤勞的蜜蜂“嗡嗡”的唱着歌兒,緩緩的飛着;一隻只蝴蝶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家鄉的桃花林!

  走進桃花林,猶如走進了仙境一般。站在一棵大樹下休息,抬頭仰望:好茂盛的樹,藍天已被茂密的樹叢擋住,桃花正在無拘無束的開放着,三個一團,五個一簇,緊緊地擁抱在一起,真像一家難捨難分的兄弟姐妹們。待到鮮花盛開的季節,桃花像滿天的紅霞,美麗極了!一陣微風吹過,桃花左右搖擺像小仙女們在跳芭蕾舞。看着看着,我覺得自己就是一朵桃花,在空中盡情的舞蹈。這時,一滴滴小水珠跳到了花瓣上,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下春雨了。在一片歡快的滴答聲中,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桃花林。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桃花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