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燕山腳下,伊遜河旁,那裡山好、水好、人好。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溪里的冰融化了,溪里漲滿了春水,淙淙地流着。一眼望不到邊的稻田裡,農民伯伯正在插秧。 

  夏天,樹木的枝條青翠欲滴,整個村莊都被綠色籠罩着。小河裡的魚歡快地游來游去。馬路兩旁種了各種各樣的花,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給馬路鑲上了兩條花邊,讓馬路變成了綵帶。 

  秋天,楊樹和柳樹的葉子變黃了,松樹和柏樹顯得更蒼翠了。秋風吹來,落葉在空中飛舞。這時候,山林向人們獻出了酸甜可口的山葡萄,又香又脆的榛子,鮮嫩的蘑菇。稻田一片金黃,像鋪了一地金子。高粱火紅火紅的,就像燃燒的火把。豆子高興得活蹦亂跳。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像給給大地蓋了一床棉被。我和小朋友一起玩打雪仗、堆雪人,可開心了。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個美麗的地方。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