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美麗的家鄉,那裡很美麗,我跟你們說說吧。

  春天:我的家鄉就像塗成了綠色一樣綠,景色像仙子般美麗,我和媽媽啊一起去逛街,有的人就在小區里打牌,打麻將,大長牌,可有趣了。

  夏天:很熱很熱幾乎有40c°了,可是在濱江路,有的人還是坐在樹底下乘涼,根本不用開空調,又費電,又費錢。

  秋天:一棵樹一棵樹的掉落葉,好漂亮好漂亮。鋪在底下像一層層厚厚的地毯,正在飄的像一隻只小蝴蝶,真漂亮。

  冬天:雪花飛舞,雪花這樣的純潔,這樣的乾淨,怎麼不讓人喜歡。一家人在家裡快快樂樂的聊天,高高興興的過大年,就是我們說的過春節。

  我的家鄉很美吧,我的家鄉在四川成都閬中,馬上閬中旅遊節了,來玩玩吧。

  四川成都閬師附小三年級:可望穿秋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