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膽的捨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膽的捨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膽的捨去 標籤:一次大膽地嘗試作文

  生活中,往往是這樣:你想擁有的總不能全部擁有,你想得到的總不那麼輕易得到。因此,我們必須學會捨棄。

  在落葉飄零的日子,捨棄那份傷感與失落;在多夢的青春季節,捨棄那份寂寞與孤獨;在與親人外出、友人離去的時候,捨棄汪汪淚水和酸澀;在回家的時候,捨棄那一身的疲憊與憔悴。生活就是這樣,無法把得與失在現實的天平上衡量。

  親愛的朋友,儘管你心中是那麼的不情願,儘管你心疼得是那樣捨不得,但捨棄卻像吃飯穿農一樣必不可少。假若不捨棄黃昏悲壯的夕陽,哪來清晨朝陽的輝煌?假若不捨棄冬的純潔與寧靜,怎能盼回春的生機與活力?假若,假若不捨棄失敗后的打擊,豈能有成功的希冀?

  捨棄,不等同於放棄。它需要你去勇敢地接受事實,需要你釋放心裡最大的容忍與大度。捨棄,也需要你有選擇地放棄。放棄那些無謂的抗爭,放棄那些無意的瑣碎,放棄那些不可能實現的幻夢,放棄那些過分的狂喜……然後,重新抬起你低垂的頭,擦去眼角欲滴的淚水,露出你的笑靨,把握人生進取的航向,在生命不可能永遠平靜的海域里再度揚帆擊浪。

  當然,在前進的路上,依然會有險阻,依然還需要大膽地去捨棄。朋友,你依然需要一往情深,毫不猶豫!

您正在瀏覽: 大膽的捨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膽的捨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