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大膽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大膽的嘗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次嘗試,如,嘗試洗衣服,嘗試走路,嘗試騎自行車……在我的童年裡,也有一次大膽的嘗試。 

  那是在“三·八”婦女節前夕。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買花、買玩具、買……準備送給身邊的母親、女同學或女老師。看着他(她)們高興的樣子,我十分羨慕,可是自己又身無分文。但是我仍然決心為媽媽送一份禮物。 

  婦女節很快來到了。看着媽媽掃地,我靈機一動:為何不洗洗鍋碗呢?我決定趁午後父母睡覺時偷偷洗鍋碗。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我來到了廚房裡。面對那麼多要洗的鍋碗,我心裡不禁打起了“退堂鼓”。不過很快,我就剋制住內心的恐懼,為了給媽媽送禮物,我一定要戰勝困難! 

  我首先洗碗。我嫌水冷,戴上了防水手套。我在池子邊洗,碗好像不聽我話似的,特別滑,洗時感覺搖搖欲墜,使我每洗一個碗都提心弔膽。我洗到一個碗時,可能是手太滑的緣故吧,碗竟一下從我的手中滑掉,直衝地板,幸好被我的一雙快手接住,否則這隻碗真的要慘遭“厄運”了。我吸取了這次的教訓,只好脫掉了手套。繼續洗碗,覺得輕鬆多了,即使水那麼冰涼刺骨。很快,我就洗完碗了。 

  接着該洗鍋了。我把鍋端到池子里,洗潔精倒進鍋里,打開水龍頭,拿起金屬球使勁地刷呀刷。在我的努力下,只剩很少的一部分臟物了。我便出動了手指甲親自“上陣”。果然,這些臟物都紛紛“投降”,順着水流入下水管里了。洗鍋碗這份“禮物”完成嘍! 

  媽媽起床來到廚房時,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躲在媽媽身後的我說:“媽媽,這是我在婦女節我送您的禮物,希望您能收下!“說著我就跳了出來。媽媽十分歡喜,抱起我親了一口。這時,我臉上漾起幸福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大膽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大膽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