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膽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膽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流去,回頭一看,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孩子已成為了一個活潑快樂的小學生。我也發生了許多的變化,從一個膽小怕事的小屁孩變成了一個大膽的少女,還被同學尊稱為——“大膽妹”。想知道為什麼嗎?想知道就和我一起來回顧歷史吧!

  在四年級的某一天里,我們奉老師的旨意打掃教室的衛生。大家就開始各自打掃了。不一會兒,教室里就變得熱火朝天起來。有的在掃地,有的在擦黑板,有的在擦窗……這情景變成了一幅活生生的畫卷,如詩如畫。突然,一位同學的驚叫聲打破了畫卷的寧靜。大家都圍了過去看。呀!原來是一隻死老鼠!真可怕。望着這隻已死去的,身上瀰漫著惡臭的老鼠,我連退了三步,打了一個顫抖。連忙叫些大膽的男同學把小老鼠丟出去。沒想到,他們一個個都打退堂鼓,說:“你是班長大人,這重大的任務就交給你老人家了,我們先走了,拜拜。”說完一溜煙地跑了出去。我把目光轉向了女同學們,沒想到她們也跑了。教室只是孤零零地只剩我一人。望着這裡,真有種想哭的衝動。這時我心想:“要不要把老鼠夾出去呢?如果要的話,可是小老鼠又那麼臭。如果不要的話,那又怎麼辦呢?”就在這時,我的耳際卻響起了媽媽的一句話:“面對困難,克服困難。”因為這句話,我毫不猶豫把老鼠夾了出去。同學們見后,立即回來教室打掃,而且他們個個都對我刮目相看了,還送了我“大膽妹”這個尊稱給我呢!

  看,這就是我,勇敢,活潑,面對困難不退縮的大膽妹!

  廣東清遠清新縣馬岳小學六年級:曾綺琪

您正在瀏覽: 大膽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膽的我 暫無評論